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校团委召开全校团干部会议 安排部署新学期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680
 95日下午,校团委新学期全体团干部会议在二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讨论本学期共青团工作计划,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团委书记李英主持会议,校团委全体教职工和各学院(部)团总支书记和专职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英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在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上的相关讲话精神和工作指示,要求全体团干部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本学期共青团工作计划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学院(部)团总支尽快制定本学院(部)共青团工作计划。会上,还就2019年暑期“三下乡”和参加陕西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选派学生参加团中央和国家机关见习等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并对带队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就近期出台我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和《学联学生会改革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分工,同时对2019级新生班团支部建设工作尤其是班团一体化建设进行了强调。团委各部门也根据近期各部门工作与全体团干进行了交流沟通。

                          (文、图:闫沛沛/审核:李英/编辑:陈庆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