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医学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学习贺信一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07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316

医学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学习贺信一周年升旗仪式

 

    107日清晨7点,医学部在操场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学习贺信一周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医学部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在全体师生的庄严注目下,随着国歌声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共唱国歌,祝福伟大祖国,感受着新时代的中国力量和中国梦想。

 

    梁军莉作主题讲话。她总结过去的一年里医学部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次动员,要求全体师生将其贯穿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同时提出希望,全体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深刻认识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坚决筑牢维护民族团结、祖国统一、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防线,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先锋,做维护稳定的表率,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共同创造民大更为美好的明天。


    此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认真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五个认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求真尚学的优良学习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张相荣,图:高欣语,审核:周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