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西藏民族大学“秋之实”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新生杯
发布时间:2019-10-15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822

西藏民族大学“秋之实”系列活动之

“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新生杯

篮球赛、足球赛开幕

101在全国各族人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校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 奋勇前行”新生杯篮球赛、足球赛在文体馆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教授出席开幕式,另各学院(部)领导、团总支书记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兴怀教授主持。


 

开幕式伊始,由体育学院学生为大家带来了民族健身舞表演表演,此表演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运动会获得室内表演项目比赛三等奖,表演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


 

随后裁判员代表西热洛珠和运动员代表熊浩进行了宣誓。最后,史本林教授为“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新生杯篮球赛、足球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篮球和足球赛共计25支队伍,371名队员参赛。采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的赛制,决出比赛的名次。比赛以“不忘初心 奋勇前进”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旨,通过体育比赛,增进不同民族、不同年级、不同地域学生间的交流交往交融,增加团队凝聚力和荣誉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李尚   图:民大青年   审核: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