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5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83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生干部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学生干部爱国情怀和民族自信,提高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31日,校团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干部座谈会各学生组织、各学院(部)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以及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会主席仁青登巴从学生干部的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致学校60周年贺信精神做了体会汇报,并详细讲解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应具备的重要条件,要求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加强民族团结意识,树牢团结协作意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学生会主席仁青登巴结合学生会实际,聚焦学生组织结构组织及学生干部个体间的关系组织发挥作用、组织活动规范等方面,剖析了我校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目前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各组织负责人能够按照主题教育四个贯穿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寻找存在的问题,担当、奉献、团结、创新要求政治导向、教育导向、文化导向和价值导向为考量,解决问题,进一步强化学生组织、部门建设工作。

最后,各组织负责人、学生干部结合自己组织、部门建设经验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分析,针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近日,校团委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为有效推动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建设,相继开展了主题团课活动、业余团校培训和学生骨干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文 | 学生会

图 | 学生会

审核 | 旦增罗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