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我的祖国我骄傲”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3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629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我的祖国我骄傲”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
 
2019年10月21日,在崭新的一周里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我的祖国我骄傲”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参与。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肃立,伴随着朝阳,国旗冉冉升起,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主持升旗仪式,并做国旗下讲话。他指出:一、在校学生要牢记校训,始终记住自己是信工大家庭的一员,更是民大的一份子,要以我所学,服务西藏、服务祖国;二、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的政治方向,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民族团结一家亲,他强调在场的同学要牢记习总书记在十九大讲话中指出的“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并且为之不懈奋斗。三、是要严于律己、懂得感恩。既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也要正确认识自身的不足,遵守校纪校规、做好人生规划,大学生活是青春的四年、是学习的四年、是奋斗的四年、是进步的四年。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肩上的重担,也感觉到了责任的紧迫与重大。同时,也明白了国家、社会、学校对当代青年的重视与培养。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文:闵娜/图:索郎江村/审核:冉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