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主”我芳华,“持”骋舞台 | 我们相约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04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161
“主”我芳华,“持”骋舞台 | 我们相约主持人大赛决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11月25日晚19:30由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西藏民族大学教务处、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主办,西藏民族大学学生会承办,西藏民族大学梓枫诵读社协办的“秋之实”系列活动之“绽放心灵自我,传好民大声音”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多功能厅举行。周德清老师、杨昆老师和石蕾老师担任评委。各学生组织、各学院(部)学生会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部)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届主持人大赛从报名到决赛历时1个月,共吸引了13个学院(部)的50多名同学参加。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突围而出的12名选手个个思维敏捷、旗鼓相当。在决赛中更是各显神通、妙语连珠,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包括“魅力主持”、“指定稿件”、“头头是道”三个环节,第二轮是“才艺展示”环节。在两轮环节的比拼中,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力挫群英。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院陈政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外语学院崔亦阳、新闻传播学院胡锦辉获得二等奖;新闻传播学院米玛卓玛、文学院陈怡青、文学院彭朗获得三等奖;外语学院崔亦阳获得最佳人气奖。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都全力以赴,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和魅力。面对各个环节,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在最吸引眼球的“魅力主持”环节中,选手们通过自己的场景模拟主持,带动全场气氛,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唱歌跳舞样样精通,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活动旨在为热爱播音主持艺术的同学提供交流学习、展示专业水准的平台,挖掘具有优秀播音主持才能的年轻人才,培养新一代校园文化活动主持人和校园文化传播人。
文:马千芸/图:学生会   审核: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