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西藏民族大学“不忘初心,绽放自我”之第二届最美形象决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04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135

西藏民族大学“不忘初心,绽放自我”之

第二届最美形象决赛圆满完成

为正确引导大学生对“美”的正确认知,培育大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11月26日晚19:3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绽放自我”之第二届最美形象决赛成功在多功能厅举办。文学院杨坤老师、教育学院温济民老师、新闻传播学院李叶子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生组织、各学院(部)学生会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部)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严格选拔、激烈角逐。十二名参赛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入围决赛。本次决赛共有三个环节:走秀、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使选手从不同的方面更全面的来展示自身。选手们的精神面貌优良,神采奕奕,通过唱歌、跳舞、朗诵等等丰富的才艺,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现场掌声迭起。最终法学院董仲尼获得一等奖;新闻传播学院德吉央宗、管理学院任春雨获得二等奖;新闻传播学院李文辉、边玛多吉、法学院左桂泽获得三等奖。

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给大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通过同学们参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当代大学生对美好形象的正确认识,参赛同学通过对礼仪知识的系统学习,提升了就业面试中的竞争力。

文:马千芸    图:学生会  审核 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