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年志愿者
青年志愿者协会西咸高校志愿服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720

青年志愿者协会西咸高校志愿服务交流会

       为弘扬志愿精神,在志愿者共同的节日里,西藏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西咸高校志愿服务交流会活动。 此次活动于12月7日早8:30在多功能厅顺利展开,由西藏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及其他高校的志愿者共同参与。
       该活动以播放往期回顾及祝福视频拉开序幕,随后副理事长所郎青初结合自身的志愿经验与在场人员分享了她的志愿服务感受。在培训服务部精心准备的藏汉双语志愿朗诵之后,副理事长向才珊对青协发展史进行简单介绍,并列述了青协志愿者协会历年所获奖项及2019年度主要事迹。接着,西安理工大学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他们志愿者服务总队的管理方针、活动组织策划以及运营模式等,由此促进西咸高校志愿者间的学习与交流,上午的交流会在各高校志愿组织的问答中愉快结束。
        下午一点整,向才珊副理事长邀请其他高校的志愿者代表到达操场参加锅庄舞和益智游戏活动,一起跳锅庄舞拉近了西藏民族大学志愿者与其他高校志愿者的距离,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友谊,并以舞蹈的方式传递出志愿者团结一体、友爱互助的精神。
        通过此次西咸高校志愿服务活动交流会,倡导了志愿精神,培养了志愿服务理念,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光大,让志愿者们在这条道路上更加奋发拼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青协              审核: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