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年志愿者
配合学校做好服务离退休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557

配合学校做好服务离退休老干部工作

       为了让老干部们顺利领取到工会送来的米面粮油,将工会的深切关怀送至每一名老干部的心坎上,2019年12月13日上午8时,西藏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25名志愿者分别到南、北社区教职工之家开展义务搬运活动,帮助老干部们将米面粮油送到家中。
       早上8点10分,志愿者们到达各自指定的搬运位置,在寒风瑟瑟中帮助卸货人员将米面粮油从车上卸下来摆放好。其中有腿脚不便无法拿东西的老奶奶,志愿者们则将米面抬上小车,帮老奶奶送回家。一趟两趟三趟,在搬运地点与家属楼的运送途中,都能看到寒风中青年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顺利将卸下的米面粮油送到老干部家中,看着老干部们满意的表情以及他们对志愿者不停地夸赞,每名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通过此次义务搬运活动,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志愿者帮老干部提去的不仅仅是工会的慰问品米面粮油,更是一份来自青年的热心,并充分发挥了志愿者优势,以正能量辐射的方式,引导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图文:青协              审核: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