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2319


324日下午,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拉巴多吉副主任宣读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接着,拉巴多吉副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本次学习的内容为《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该文讲述了习近平的一些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重要观点,如: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此次的专题教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新的认知,感悟了真理力量、增强了制度自信,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积极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稳定发展的建设目标和实现校园高质量高服务的信息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西藏民族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校园网公众号
智慧民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