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史本林教授为网络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作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3076


    1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教授在二号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为网络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史本林指出党的二十大的是极为重要的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从“七个聚焦”、“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国共产党同世界其他政党的显著区别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要求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入理解报告内涵和精准把握外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聆听此次宣讲报告,大家对党和国家事业的辉煌成就与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启迪智慧、敬业奉献,积极践行党和国家确立的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抓住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机遇,发挥中心信息技术的专业特长,立足本职、凝心聚力,为提升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水平、打造具有竞争力的高水平大学团结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西藏民族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校园网公众号
智慧民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