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中央文明委:向张丽莉吴斌高铁成同志学习

发布时间:2012-09-06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253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中央文明委发出《关于广泛开展向张丽莉、吴斌、高铁成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近一段时间以来,张丽莉、吴斌、高铁成舍己为人的英雄壮举在全社会广为传颂,产生了强烈共鸣。为深入学习宣传张丽莉、吴斌、高铁成的先进事迹,发挥时代楷模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形成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中央文明委决定,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向张丽莉、吴斌、高铁成同志学习活动。
《通知》指出,学习张丽莉、吴斌、高铁成,就是要学习他们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高尚情操,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关爱他人、乐于助人的无私情怀。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深入学习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先进、关爱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活动与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紧密结合,与正在广泛开展的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与道德模范学习宣传紧密结合,充分运用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和网络传媒等多种形式,激发人们的道德自觉,引导人们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团结奋斗,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