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学校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暨“师德师风”征文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12-09-10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736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迎接第28个教师节,201297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暨“师德师风”征文颁奖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副院长刘洪顺,党委副书记、院长洛松德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扎西次仁,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凯、扎西卓玛、高学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7名教师参赛,他们分别来自各二级学院及院直各部门。演讲比赛中,参赛教师以自己或身边的同事在工作中的生动事例或感人事迹为内容,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和帮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他们的演讲富有激情、声情并茂,获得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权政老师以无可争议的高分夺得一等奖。比赛活动结束后,进行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暨征文比赛颁奖活动。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人事处、教务处和工会协办,旨在号召广大教职工切实加强自身修养,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将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