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西藏民族大学2015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日喀则重点团队“青梦计划”志愿服务队活动实况

发布时间:2015-08-28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21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5年7月8日——27日,西藏民族大学2015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日喀则重点团队“青梦计划”志愿服务队在日喀则灾区安置点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帮助灾区安置点建设,与当地志愿者一起进行了安置路灯、食堂帮厨、建设安置点篮球厂等活动,并对灾区安置点学生进行支教。
    期间,日喀则市市委书记戴晶斌、日喀则市团委书记李凤、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区团委书记卓玛陪同来自上海的领导、企业家慰问灾区安置点。他们对“青梦计划”志愿服务队的活动及成果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志愿者们继续服务灾区,发挥自己的热情与能量,为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锻炼了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让同学们体会到灾区群众的艰苦,知道自身所学的技能在实践当中的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更加珍惜所处的优越环境,为自己的奋斗提供更大的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