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多部微电影作品在第二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上获奖

发布时间:2016-02-26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浏览次数:19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9日至11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影视艺术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影视学会、中国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共黔西南州委、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英国环保国际电影节、半岛国际纪录片节、中东国际电影节、美国丝绸银幕电影节参与协办的,以“微时代全媒体 新兴义”为主题的第二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举行。在此次万峰林微电影盛典中,由我校新闻传播学院选送,唯一色工作室出品的多部微电影作品获得该大赛的重要奖项。
    其中,2010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的肖云航、尹一平的参赛组品《拉卜楞的农牧人家》获得大赛纪实类一等奖;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的王晓航团队的纪录片《行走日喀则》和实验短片《逃离》分别获得大赛高校单元类二等奖和短片类三等奖;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的杨柱团队的纪录片《家》和罗广心团队的剧情片《双生花》分别获得大赛纪实类三等奖和剧情类三等奖。
    据悉,第二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从2015年 8 月份开始启动,截至到 2015 年底,组委会共收到 1725 部微电影作品,吸引了包括美国、法国、英国、中东地区、中国港澳台地区,以及国内包括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武汉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山大学等200多个国内知名单位和高校参加,参赛作品达到1700余部 。该微电影大赛以比赛规格高、评委阵容强、参赛单位多元化,在业界有较重要的影响,我校新闻传播学院今年是首次参加该比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