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两名教师在陕西省廉政建设调研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03-03 信息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193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陕西省高教工委举办的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征文获奖结果公布。我校图书馆陈春霞老师的文章《对如何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员组织纪律性的几点思考——以我校图书馆党组织工作为例》荣获三等奖;附属中学景艳老师文章的《反腐行动 你我同行》荣获优秀奖。
廉政文化进校园是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而廉政理论研究更是廉政文化进校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我校历来重视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此次的廉政建设调研征文得到了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附属单位的大力支持,教职员工踊跃参与。获奖作品将廉政文化建设理论融入各自工作实际,体现了作者的扎实学习成果与深刻思想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
理论指导实践,文化促进文明,学校将不断丰富廉政文化活动形式,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以更加深刻的廉政理论研究、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树立廉洁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