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在教育部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3-14 信息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198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国家教育部网站公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6]7号)。我校选送的作品在“遵法·崇廉·明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由学校党委宣传部选送的汪琦老师摄影作品《定律》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书画摄影类二等奖;团委选送的舞蹈《雪域情深》荣获表演艺术类三等奖;新闻传播学院选送范卿哲同学的广告设计作品《廉“正”》荣获艺术设计类三等奖。

(汪琦老师的摄影作品《定律》)
教育部举办的此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旨在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开展此项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报送的作品以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形式展现了西藏民族大学蓬勃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其中汪琦老师的摄影作品《定律》以旭日辉映下勤奋读书的莘莘民大学子体现了师生只争朝夕、拼搏奋斗的良好学风;团委选送的集体舞蹈《雪域情深》取材于雪域高原红军战士勇救牧民孩子的故事,舞蹈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和表现力,体现了军民情深的真挚感情和共产党人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范卿哲同学广告设计作品《廉“正”》以贪腐和廉洁两种官员形象形成鲜明对比,抨击了贪污腐化的不正之风,传递了廉政建设、弘扬正气的正能量。

(团委选送的集体舞蹈《雪域情深》)
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作品创作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和普及的重要途径,作为一所民族高校,我校将继续发挥校园文化平台优势,积极探索更加丰富的廉政文化形式,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向深入。
新闻传播学院选送范卿哲同学的广告设计作品《廉“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