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周德仓教授入选2015年全区宣传文化系统文化名家暨“五个一批”人才

发布时间:2016-03-24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96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印发《关于确定陈丽等26名同志为2015年全区宣传文化系统文化名家暨“五个一批”人才的通知》(藏党宣发[2016]38号),我校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周德仓教授成功入选。
学校根据《全区宣传文化系统文化名家暨“五个一批”人才推荐选拔工作实施办法》(藏党宣[2014]47号)和《关于2015年推荐选拔全区宣传文化系统文化名家暨“五个一批”人才的通知》(藏党宣[2015]162号)要求,认真组织推荐人选筛选工作,积极审核、报送推荐材料,经过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专家评审、领导小组审核和区党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周德仓教授成功入选2015年全区宣传文化系统文化名家暨“五个一批”人才。
周德仓教授在中国少数民族新闻传播特别是西藏新闻传播研究领域取得全国有影响力的成果,是国内该领域的领军型学者,对扩大西藏新闻传播影响力,传播西藏文化,吸引更多学者关注西藏新闻传播和文化传承,做出了重要贡献。
                                                                                                                                                                                                 (文:张翠娟/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