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南赛区选拔赛优秀高校

发布时间:2016-03-24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89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9日,由教育部思政司、国信办网络综合协调局指导,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南赛区选拔赛在四川大学双流校区举行,我校团委选派赤烈永忠、次仁塔珍、罗布普珍、李兴建、提宝、卓玛央宗、仁青彭措、次仁吉宗八位学生代表,由张继芳老师带队前往成都参加比赛,获得优异成绩。我校荣获“校园好声音”西南赛区选拔赛优秀高校,8名参赛选手全部入围全国总决赛。
    “校园好声音”大赛前期筹备历时半年,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推荐、甄选,组织完成校内初赛、选手集训和歌曲录制、网络海选工作,凭借网络票选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入围西南赛区选拔赛。
 西南赛区选拔赛分半决赛和区域决赛两轮开展。比赛中,我校全体队员充分发挥西藏民歌的地域特色和民族特色,身着藏族服饰,手捧洁白的哈达,集体演唱了《红太阳的光辉照西藏》。八名选手用宽广的音域、饱满的情感,歌唱家乡美丽的雪山大地,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藏民族的幸福生活,让现场听众为之动情。李兴建同学在现场钢琴弹唱原创歌曲《民大之秋》,清亮的嗓音将在民大的学习、生活娓娓唱来,不仅得到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成功入围全国二十四强,并将于四月份赴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