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运动健儿在第十八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比赛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2016-04-06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186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23日至41日,第十八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比赛在云南财经大学开赛,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西藏民族大学、澳门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等28个学校参赛,我校代表西藏自治区高校参加此次比赛。
我校运动健儿在比赛中信心十足,斗志昂扬,在与对手激烈的比拼中,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篮球技能和水平,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29日晚上的文艺表演中,我校提宝同学以一曲《流浪的牧人》引起全场轰动,展现了球员的多才多艺。
    CUBA植根于大学校园,是大学生追逐梦想、释放激情、挖掘潜能、锤炼团队精神的综合平台。本次比赛使队员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篮球技战术水平,同时也培养了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带动更多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感受体育运动尤其是篮球运动的魅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