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学生宿舍获得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 标兵宿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4-11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93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1日, 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开展的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评比活动成绩揭晓,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标兵宿舍10个,“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宿舍100个。我校推选的外语学院13级日语本科班6511宿舍获得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标兵宿舍荣誉称号。
20159月,学校团委根据全国评选文件精神、团区委相关工作要求,形成由团委文体部牵头学生会组织实施的专项工作小组,10月中旬结合全国评选要求和我校学生特点,发出《西藏民族大学2015年度寻访“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通知》的文件,进一步挖掘“三走”活动的校园榜样,推进“三走”活动在校园内持续有效开展。1025日——1129日,各学院自行组织开展评选工作,对参评宿舍基本资料、事迹情况、网络投票点赞量进行审核、筛选。12月初,团委文体部综合各学院上报的事迹材料和网络点赞量,对成绩优秀、特点鲜明的前六名宿舍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百炼之星话题下,发布优秀事迹,同时在民大校园微博平台上设立“百炼之星”专栏集中开展网络宣传集赞活动。
外语学院13级日语本科班6511宿舍的六名同学运动类型各具特色,有的爱羽毛球、篮球、跆拳道,有的爱跑步、跳绳、健身操,有的爱爬山等,与此同时宿舍集体练习瑜伽,共同参加咸阳湖畔国际瑜伽日活动,宿舍成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三走”活动,相互间彼此激励,增强锻炼意识、养成运动习惯,提高身心素质、培养意志品质,在校园内营造运动新风尚的良好氛围。最终,该宿舍以其鲜明的特色性、运动的多样性,活动的丰富性,良好的带动性,超高的网络人气获得全国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标兵宿舍获誉称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