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总决赛二十四强

发布时间:2016-04-27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04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9日,由教育部思政司、国信办网络综合协调局指导,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总决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我校团委选派次仁塔珍、罗布普珍、李兴建、提宝、卓玛央宗、土旦次仁、祝伟涛、嘎玛才崩、次仁吉宗九位学生代表,由张继芳老师、黄维老师带队前往上海参加比赛,我校荣获“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二十四强。
“校园好声音”大赛从2015年10月拉开帷幕,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推荐、甄选,组织完成校内初赛、选手集训和歌曲录制、网络投票等工作,凭借西藏自治区第一名的好成绩入围西南赛区选拔赛。经过西南赛区区域赛的选拔,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4月9日下午3点,全国总决赛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大赛由杭天琪、周冰倩、陈耀川、毕晓世担任评委,比赛同时在优酷网独家直播。在团队演泽环节,我校演泽的反映藏区人民幸福生活的原生态歌曲《高原之恋》,迎来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次仁塔珍同学演唱的《迎宾酒歌》,嘹亮的嗓音展现了藏族人民热情好客的性格。祝伟涛同学的原创作品《疤哥》,曲风清新,表达了对青春、对朋友的怀念之情。经过四轮决赛,我校与北京舞蹈学院,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获得全国总决赛二十四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