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2016年“秋之实”校园文化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6-12-13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06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22日晚,2016年“秋之实”校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欧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史本林,财务处处长夏青,纪委副书记任秀丽,招就处处长邱洪浩、学工处处长达瓦次仁、教务处副处长高明教授出席了颁奖典礼。 


闭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讲话。他对指导并参与组织本次活动的各位老师和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对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团体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他表示,一年一度的“秋之实”校园文化节既为青年学生搭建了锻炼自我、展示才能的平台,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把握机遇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迎接日后更大的挑战。 

本届校园文化节于928日开幕,1122日闭幕,活动历时近两个月。活动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提出的“坚定目标、凝心聚力,突出重点、搞好活动,深化机制、务求实效”的总体要求,共组织参加国家级活动4项,主办校级活动11项。纵观本届文化节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达到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统一。

(文:梁军莉/图:李慧玲/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