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学校喜马拉雅文学社团支部被评为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7-01-06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17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由团中央开展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中学校喜马拉雅文学社团支部被评为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组织工作实施意见,完善学校“一二三”班级常态管理机制,以学校第一次团、学两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校团委统一部署,于今年在全校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着力破解目前学校基层团支部活力不足的重点难点问题。喜马拉雅文学社团支部作为学校优秀团支部参与了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

喜马拉雅文学社是学校三大藏文社团之一,成立于2011年,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喜马拉雅文学社已成为我校的优秀品牌社团。喜马拉雅文学社以弘扬藏族文化,传授藏文知识为目标。为广大藏文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本年度喜马拉雅文学社团支部开展多项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项目,健全了团支部,团员意识有了显著提升,团日活动丰富多样成为了社团活动的有力补充。

(文:李陈俊桥、平措加措/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