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发挥职能 统一思想 同心同向 构建全员育人格局——党委宣传部召开开学“第一堂课”备课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3-13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17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构建全员育人格局,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312日,党委宣传部召集学工部(处)、团委、招就处、附属中学、研究生院及各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同志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室召开开学“第一堂课”备课协调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斌礼主持。

宣传部副部长刘新勇就近期师生关注的热点事件作了详细解读,并对近期的网络舆情工作作了简要安排。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刚辉向参会人员简明扼要地讲授了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要义。

王斌礼表示,希望能与各单位一起,统一思想,同心同向,进行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积极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室职能,增强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舆情预警工作的分析、研判能力,以“123”班级常态化管理机制和“234”应急处突机制为引领,以“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和思想政治教育 “七个一工程”为抓手,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爱国主义、民族团结、反分裂斗争和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帮助师生树立“三个离不开”“四个自信”“五个认同”的意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文、图:王永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