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讲四爱】学校党委稳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7-04-28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27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区党委关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学校党委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提出“六突出一建立”和三个“四好”同步推进的总体要求,积极组建宣讲团队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稳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让“四讲四爱”的种子在校园生根发芽、遍地开花。

行动迅速,开局良好。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立足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331日,学校党委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提出“六突出一建立”的总体要求;412日,学校党委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提出三个“四好”建设目标;424日,学校党委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再部署、再要求;425日,学校党委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工作部署会并开展宣讲员集体备课。

  组建队伍,积极宣讲。学校党委及时制订宣讲工作方案,从各单位选拔了一批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干部和教师组成宣讲团队伍,并进行集体备课。宣讲工作分为宣讲示范课和集中分片宣讲两个阶段,随后宣讲团成员将深入学校各个单位,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实现全覆盖。

上下联动,丰富内容。学校各个单位结合《西藏民族大学关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各项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和完成安排部署等“规定动作”,并积极创新“自选动作”,丰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效果显著的活动,真正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

利用媒体,营造氛围。学校党委加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氛围的营造,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方案,促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高度融合,通过展板、横幅、校报、校园网、广播、电视台、LED屏、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迅速在全校形成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

                                          (文:王永安/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