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感动民大•青春榜样”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17-06-02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64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民大青年新媒体工作站承办的西藏民族大学第二届“感动民大青春榜样”颁奖盛典在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池万兴、史本林、唐泽辉,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以及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师资处处长次旦玉珍、思政处处长巴桑卓玛、师资处副处长祁晓莉与自治区第六期“青马工程”参训学员共同聆听了十名青春榜样的感人事迹。

十位青春榜样中有不负韶华,任劳任怨,乐观坚强的“四有好学生”卢敏;有创业先锋,心怀不惧,不言放弃的凤召阳;有清风百合,教书育人孜孜不倦的“四有好老师”曹水群;有以梦为马,不惧前路艰险的次成达吉;有不忘初心,牢记党章信仰“讲党恩爱核心”的王卫;有鹰击长空,在困苦中成长,用知识改变命运“讲文明爱生活”的次仁达;有爱生如子,在辛劳中收获幸福,对教育忠诚“讲贡献爱家园”的索朗玉珍;有坚韧有为,勇往直前的李有打;有藏秦之子,俯身前行,昂扬拼搏“讲团结爱祖国”的仁青旦增;有璀璨暖阳,刚毅坚强中有温柔细腻,弘扬美德善行的樊晓燕。在颁奖过程中,我校邦锦梅朵合唱团为大家演唱了《爱,因为在心中》。

本届“感动民大•青春榜样”评选活动从20169月份启动,由各学院、学生组织推荐初评确定17名候选人(集体),经由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审核,校园媒体记者对候选人事迹进行采访并通过“民大青年”微信平台、《民大青年》报纸广泛宣传,在此基础上采用线上线下公开投票与推荐委员会委员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产生十名西藏民族大学第二届“感动民大•青春榜样”人物。校团委以“感动民大•青春榜样”颁奖典礼的形式,扎实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十位优秀青年代表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传递青春向上的道德能量,引起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团委将以此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继续多种渠道广泛宣传青春榜样,在校园内营造教师争作“四有好老师”,青年争作“四好学生”,干部争作“四型机关好干部”的良好氛围。

      

      (文:梁军莉/图:侯兆琨、黄钰/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