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喜迎十九大暨纪念建党96周年师生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7-07-11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90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化拓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77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校纪委、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庆祝建党96周年师生书画展”在我校新图书馆一楼大厅布展揭幕。校党委书记欧珠、副校长扎西卓玛和各单位师生代表到场观看。

本次书画展以歌颂党、歌颂祖国,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自六月中旬起面向全校师生征集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油画、水粉画等作品共155件。各学院(部)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动员师生参与此次活动,并踊跃提交作品。此次书画展共遴选展出作品96件。

欧珠在观展时谈到,此次书画展主题鲜明,作品质量较高,师生参与度强,要积极开展此类文化性强、参与度广的文化艺术活动,吸引广大师生参与其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形成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校园宣传氛围,进一步促进各民族文化的交流融合,搭建文化沟通的桥梁。

此次书画展展出的《怀一身正气 洒两袖清风》(书法)、《清正莲洁》(工笔画)、《四讲四爱》(藏文书法)、《感恩新社会》(藏文书法)、《祝福诗》(藏文书法)、《喜迎十九大祖国前程似锦》(国画)、《立志 勤学 改过 责善》(书法四条屏)、《丹青歌盛世 翰墨颂华章》(书法)、《圆中国梦 铸华夏魂》(书法)等作品,充分抒发了全校师生对党的赤诚情怀,倡导了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好风尚,反映了民族团结的主旋律,坚定了建设美丽西藏的信心,对于弘扬民大精神,反映时代风貌,展现民大师生蓬勃朝气具有积极作用。


此次书画展作品于近期在新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展出结束后,校图书馆将对此次书画展的优秀作品进行收藏,为作者颁发收藏证书。

(文:李杉/图:胡建彬/审核:王斌礼/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