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学第一课】争做四好学生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07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6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4日上午7点,学校在体育场举行以“争做四好学生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校团委书记李英主持升旗仪式。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肃立行注目礼。校学生会主席沙嘎仁作国旗下讲话,他说,新学期新气象,在庄严的国旗下,我们承载着父母和老师的殷切期望,踏上了新的征程,我们要以崭新的面貌来迎接新学期,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能力,锻炼本领,争做四好学生,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期望: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最后,李英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做一名坚定不移跟党走,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学生;坚决反对分裂的好学生;爱劳动、爱学习、爱家园的好学生;遵法懂法守法、遵守公序良俗、崇尚科学文明、弘扬美德善行的好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与全国人民一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王永安/图:胡建彬/审核:刘新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