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十九大】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90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8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学习会。学校领导刘凯、史本林、唐泽辉、王沛华及全校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主持。

会上,刘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隆子县玉麦乡牧民卓嘎、央宗姐妹的重要回信和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全文传达了自治区教工委《关于广泛开展向钟扬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泽辉全文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整体转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全文传达了陕西高教工委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深刻汲取白跃世案教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

刘凯对学校党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作出阶段总结。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学校党委“零时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印发了《西藏民族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号召全体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总体效果良好,反响热烈。一是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二是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三是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四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题研究;五是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网络“四进”工作;六是组织开展“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主题班会;七是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学校各级各类校园文化系列活动;八是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为更加有效推进全校师生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刘凯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三是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四是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学校发展的能力;五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文:王永安/图:胡建彬/审核:段刚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