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四次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95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四次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校领导及全校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纪委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与不正之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自治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房玉国教授在会上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主持。



刘凯对2017年度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2017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抓好干部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紧紧围绕重点理论和现实问题,主动创新,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理论中心组学习逐渐规范化、体系化、制度化,广大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学习本领进一步增强。

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传达自治区纪委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与不正之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自治区纪委宣传部和西藏电视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欲望 黑洞——黄天羽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按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党委邀请了自治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校副校长房玉国作题为《深刻把握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成就促成历史性变革、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造就的历史性影响三个方面重点作了解读。                                                          (文:王永安/图:胡建彬/审核:王斌礼/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