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校内刊物、新媒体年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3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21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截至目前,学校党委宣传部登记备案的校内刊物14个(见附件1),新媒体平台(含微信、微博等平台)共计16个(见附件2)。为加强对学校各类媒体平台的规范管理,充分发挥思想引领、文化传承、风采展示、信息服务的重要作用,现拟对校内刊物、新媒体开展年检、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内刊物和新媒体的年检。校内刊物年检需填写《西藏民族大学2017年校内刊物年检登记表》(附件3),需报送2017年度出版的所有刊物(一式两份)。学校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年检需请出示《西藏民族大学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新媒体年检需填写《西藏民族大学2017年新媒体年检登记表》(附件4)。请于320日前报送以上材料到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部(电话:33755160)。

2、未登记的各类媒体平台应履行两级审批手续,由媒体所属单位负责人审核后,报党委宣传部备案审批。

3、备案的各类校内媒体因为特殊原因不再运作,应提交停刊说明,并说明原因。

4、各类校内媒体平台均需严格按照国家出版物和互联网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运作,依照国家及校内刊物、新媒体管理的相关办法发布内容, 进一步规范平台的出版发行、账号设置、内容发布、运作管理等。各校园媒体所属单位要加强监督管理,引导新媒体良性发展。

特此通知。

 
 附件:

   1.校内刊物名单

   2.新媒体平台名单

   3.西藏民族大学2017年校内刊物年检登记表

   4.西藏民族大学2017年新媒体年检登记表

 

 

                                                                                         党委宣传部

                                                                                        201831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