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西藏拍客”网络影像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6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209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联合中国西藏之声网举办拍遍西藏---第三届“西藏拍客”网络影像节活动,面向广大热爱西藏的影像创作者,以网络征集的形式广泛征集涉藏优秀影像作品,并通过网民投票和专家评选的方式评选出制作精良、创意新颖、健康向上的作品。

作品要求以拍客的视角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自治区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优秀传统民族文化,展现新时代各族干部群众的新气象、新作为,打造网络文艺传播精品杰作。

请各学院(部)组织学生积极投稿,填写报名表,连同作品发至邮箱:vtibet@yeah.net,或将作品和报名表拷贝至U盘或刻录数据光盘,邮寄至拉萨市北京中路41号,西藏人民广播电台中国西藏之声网收。联系电话:17711904681188890904800891-6833675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1020日,了解更多信息及下载报名表,可登录“中国西藏之声网(www. vtibet. com)、下载“西藏之声网”APP,或关注“西藏拍客”徽信公众号。

 

 

党委宣传部

                                        20189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