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教育】党委宣传部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1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74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19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思政工作室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自治区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宣传部部长王斌礼主持,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斌礼带领全体成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对新时代新形势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中的规律性问题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对新时代如何扎根中国大地办好教育作了系统谋划和总体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重视,赢得了广大教师的共鸣。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讲话中的新论断新观点新提法,牢记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第一标准,增强事业心、责任心,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文:王永安/审核:王斌礼/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