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教师获咸阳市统一战线先进典型表彰

发布时间:2018-10-02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357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26日晚,咸阳市统一战线先进典型表彰——“践行新思想,逐梦新时代”活动在大秦剧院举行。我校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安全部主任拉巴多吉同志荣获咸阳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财经学院教师、九三学社咸阳市直机关支社主委刘爱菊副教授荣获咸阳市首届“最美同心人”称号。

此次活动是咸阳市统战系统为进一步宣传先进典型、展示咸阳市统一战线成员的良好风貌,激发统一战线成员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的热情和干劲,由咸阳市统战部、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开展的咸阳市首届“最美同心人”、第三届咸阳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咸阳市民族团结创建、咸阳市第二届和谐寺观教堂创建表彰活动。

 (文、图:组织部/审核:焦忠武/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