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贺信精神】党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8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7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思政工作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部长王斌礼主持会议,宣传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王斌礼带领大家全文逐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贺信内涵丰富,意蕴深远,充分肯定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办学精神、办学传统和办学特色,对学校的未来给予殷切的希望和极大的鼓舞,为学校办学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加强学习,认真研读,深刻领会,积极贯彻落实总书记贺信精神。

王斌礼强调,作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学习贯彻总书记贺信精神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要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要和西藏高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特殊要求结合起来,要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总书记在贺信中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指示和要求,领会精神,抓住精髓,明确今后工作方向、目标和重点,找准着力点,增强实效性,扎实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

宣传部全体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和学习总书记贺信精神的体会,表达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坚定决心。

(文:王永安/图:胡建彬/审核:王斌礼/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