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民族大学举办首届最美班级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8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26日晚,我校在多功能厅举行以“逐梦新时代,民大正当时”为主题的首届最美班级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主办,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信息工程学院协办。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斌礼、教务处副处长袁爱中、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新勇、学工处副处长刘源、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高虹,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刘俊杰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12个班级参加,由参赛班级派出一位学生代表上台以PPT或视频的形式展示网络班级建设、班级概况、班风学风建设、创新实践等方面的内容。在比赛间隙,我校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的选手向巴次仁和旦增它青分别演唱了歌曲《川藏路》和《海阔天空》,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李二玮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诗朗诵《再别康桥》,使得现场氛围更加活跃。


 

赛后,宣传部部长王斌礼讲话。他谈到,这个活动勾起了自己对学生时代的诸多回忆,希望同学们明白,班级是我们青春里最深刻的记忆,因为缘分成为同学,一辈子都是同学;班级是最温暖的大家庭,因为我们每一名同学都互相温暖着对方;班级是力量的源泉,在我们的身后有为我们鼓掌加油的同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源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他从“班级文化是一个班级的灵魂,班级文化是一个群体文化,好的班级文化可以教育学生”三个方面,肯定了班级文化在规范班级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重要作用。



    

最后,财经学院2017会计本班、外语学院2016英师本班、教育学院2017小教班获得“最美班级”荣誉称号;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分站、文学院易班分站、马克思主义学院易班分站获得“优秀组织”奖; 民族研究院2017级历史师范班、法学院2015法本1班、管理学院2016旅游管理班、新闻传播学院2016新闻1班、医学部2017护理本科一班、体育学院2018体教二班获得“纪念奖”。



    

此次最美班级评选有利于促进班级网络文化建设,推进虚拟班级与实体班级协同发展,加强“互联网+思政教育”建设,创新推动网络育人发展模式,同时对于加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班争创先进良好氛围的形成具有重要意义,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以及全面提高班级的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文:王香/图:刘犇/审核:刘新勇/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