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2018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四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6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主持召开2018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四次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史本林、袁东亚、纪委书记王沛华和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活动的决定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通报上所作的重要批示,传达学习了2018年自治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就如何加强学习贯彻文件和会议精神,欧珠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二要抓好学习结合。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教育、“过好当下幸福生活”主题教育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座谈会、交流会、职工政治学习、主题班会和主题党、团日活动等方式认真开展学习,深入讨论。三要强化学习效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爱岗敬业,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用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树立“四个意识”上更加牢固,在坚定“四个自信”上更加自觉,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决。四要推动具体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抢抓机遇、积极谋划主动担责、认真履责学做结合,瞄准学校 “双一流”建设、“十三五”规划、“民大2020计划”各项目标,抓好具体工作的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安排落底生根取得实效。五要抓好学习宣传。要充分发挥校园宣传阵地协同作用,利用好校报、校园网、校园广播、民大青年、易班及各级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报道卓嘎央宗姐妹先进事迹及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引导和推动学习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欧珠就学期末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压实部门主体责任,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积极带头,认真督促,对照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加大2018年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二是突破瓶颈,对2018年还未完成的工作或遇到的难题,要及时理清思路,研究对策,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予以解决。三是创新举措,凝聚合力,强化部门之间的协作。四是高度重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科学准确掌握当前安全稳定面临的新的形势。

刘凯就推进学校预算执行和项目执行作出强调。会议还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

(文:王永安/图:胡建彬/审核:王斌礼/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