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喜获三项西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03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7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通知,西藏高校有七个项目入选西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我校有三个项目入选。

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深入实施,整合育人要素,强化实施保障,努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积极探索具有可示范、可引领、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推动形成思想政治工作“一校数品”和“一院一品”的生动局面。

序号

学校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西藏民族大学

实践育人

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育人模式研究

胡敏

2

西藏民族大学

网络育人

共建共享:网络思政育人以实现教育的梦想

——以西藏民族大学易班为例

刘俊杰

3

西藏民族大学

文化育人

发挥办学地域优势 铸牢中华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的巩固和创新

仁青旦增

                                (文:宣传部/审核:王斌礼/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