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区教育系统书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1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206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各校直部门,附属中学:

为进一步展现西藏教育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建设教育强区,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书法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校师生均可参加,分设教师组与学生组。

2.书法作品设汉字书法组、藏文书法组,每组每人限投一幅作品。

3.作品主题:提倡投稿作者自创书写内容。内容要紧贴“加强民族团结,共绘美丽西藏”主题,围绕西藏的生态环境、建筑特色、社会风貌、传统民俗、现代文明、未来发展等进行创作,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主旋律,体现时代特征。体裁不限,书写时应注意保持内容的准确连贯和相对完整。

4.作品形式不限,毛笔、硬笔均可。汉字书法限制在六尺以内,竖幅。藏文书法四尺以内。

5.书体不限(草书、篆书需附释文)

6.作品必须提交原件,请将单位、姓名、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写于作品背面左上角。

7.各学院(部)、校直部门、附属中学要组织动员师生积极参加,择优推荐上报。各学院(部)、附属中学推荐教职工参赛作品不少于1篇,学生参赛作品不少1篇。优秀作品将上报自治区教育厅,参加全区教育系统作品评比。

8.所有参赛作品及相关资料均不退还。

9.投稿截止时间:98日。

10.联系人:郝婧瑜,联系电话:33755024 

 

 

                                党委宣传部

                                                                                         201982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