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初心与使命】学校党委召开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十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7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26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十次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扎西卓玛副校长讲话

王沛华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主要做法、对标对表要求检视存在的问题、把准形势任务要求和突出重点和聚力创新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三个始终”和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对标对表中央和自治区要求,在思想作风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和责任落实方面需要警醒和整改的主要问题;从国内、区内、学校三个维度需要把准的形势任务要求;从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上需要把握的七个重点。最终落脚到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和部署要求,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重大判断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的重要意义和部署要求,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和完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坚持稳中求进,持续改革创新,发扬斗争精神,不松劲、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韧劲,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营造校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纪委书记王沛华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扎西卓玛按照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指示和第八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实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自治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已经下发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并提出具体要求。学校近期也会按照相关要求及时下发会议通知,各单位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广泛收集问题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切实抓好整改,保证高质量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二是进一步做好专项整改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再次认真对照中央和自治区“8+4”整改清单、自治区第八巡回指导组“六个聚焦”、自治区教育厅对高校需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承接落实整改的11个任务清单和学校党委整改清单,对本单位问题清单进一步梳理完善,制定好整改落实措施,强化整改落实。要做好整改材料的汇总收集,及时向学校主题办提供相关整改支撑材料,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制度建设、管理措施等成果。对于已经成熟的要及时向学校党委汇报,以作进一步研究。主题办要做好整改落实情况汇总,并加强督促。

 (文:祁芬莲/图:王永安/审核:王斌礼/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