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宣讲团在我校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04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215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7日晚,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宣讲团在我校渭城校区宣讲,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师生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史本林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我们讲清楚了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清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讲清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讲清楚了中国共产党在西藏执政的光辉历程,讲清楚了如何结合西藏工作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我们进一步学好党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袁东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报告图文并茂、逻辑清晰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动员力,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报告,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他强调,宣讲报告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程和百年辉煌成就,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激励了广大师生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根据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区党委组建了自治区宣讲团,于4月下旬赴各地市、部分县区、区(中)直单位、区属高校开展集中宣讲。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教授作为自治区宣讲团第四分队成员,负责林芝市、市辖3区县和西藏农牧学院、西藏民族大学6家单位的集中宣讲。目前已经全部完成宣讲任务。

(文:王永安/图:付慧莹/审核:段刚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