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十四运执委会向我校附属医院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10-18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41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第十四届全运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节点举办的综合性体育盛会陕西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全国人民奉献了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

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院有幸承接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项目及足球男子 U20 项目比赛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抽调我院精兵强将8人奔赴赛场,并安排救护车全天候值守制定应急预案,反复进行应急演练,积极筹备医疗设备、疫情防控药品及物资,全力保障参会运动员及教练员的身体健康。此次我院参加保障工作的医务人员们尽职尽责,发扬奉献精神,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高素质的精湛服务,充分诠释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示了我院的良好形象,为全运会光添彩。

10月8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咸阳市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向我院发来感谢信信中,对我院保质保量完成这次医疗保障任务表示了高度肯定;对我院的大力配合和保障团队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称赞我院在整体管理方面取得良好业绩,赢得了相关各方的认可。我院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全力推进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文、图:附属医院/审核:郑建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