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延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12-09-1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68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教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加强理想信念教育,7月15、16日,西藏民族学院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组织全体会员赴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这次红色之旅主要参观了杨家岭、枣园和延安革命纪念馆。在杨家岭和枣园,大家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中央领导的故居和中央机关办公地点。就是在这样狭小、阴暗、简陋的窑洞里,毛泽东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指挥了全国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奠定了人民共和国的坚定基石,培养了永放光芒的“延安精神”。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大家聆听了一段段包含深情地讲解,观看了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35年10月到1948年3月走过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参观革命红色圣地,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延安精神”教育,真真切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参观革命红色圣地为契机,大力发扬“延安精神”,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及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