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分会举行“喜迎十八大,颂歌献给党”教职工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2012-10-29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71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28晚,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分会举行“喜迎十八大,颂歌献给党”教职工红歌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喜迎党的十八大,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新中国、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发展成就。比赛由信息工程学院十余位教职工携自选作品参加,学院领导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激情豪迈的演唱使比赛高潮迭起,喝彩连连,掌声不断,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曲目唱出了中华儿女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气节;一曲曲红色经典旋律让人们重温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一首首红歌不仅唱出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也唱出了学院教职工对社会主义新西藏快速发展取得成绩的由衷骄傲和自豪,展现了学院职工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勇于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加激发了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投身民族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的豪情壮志。
最终,经过评委认真评判,刘静以一首《再唱山歌给党听》获得比赛比赛冠军,仁青旦增《我的中国心》、高屹《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获得二等奖,王东《东方之珠》、张燕华《我的中国心》、刘惠妮《青藏高原》获得三等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