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09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8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4日16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十四届学生干部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郭宏伟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庞晓勇老师、团总支书记李丽老师和十四届学生会干部。
首先,郭书记针对学生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第一,学生会工作是我院学生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因此,我们学生会干部应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第二,学生会干部不是来“当官”,作“老爷”的,是要为同学们服务;第三,学生会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分工不分家,同心协力做好我院学生会工作;四、学生的人身安全、生命安全、政治安全和网络安全始终贯穿于学生工作主线;五、学生会干部在工作中要学会“弹钢琴”的工作方式,即自身学习、工作、身体健康三方面一样不可少,全面发展,在开展工作中,也要学会“用人所长,避其所短”。
接着,庞书记对我们学生会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我们的学生会干部能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稳固桥梁,在各方面做好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促进我院学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最后,学生会干部一一向领导、老师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一定以身作则,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添砖加瓦,尽自己的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