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3-10-12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300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年级、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 10月11日下午,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体育部承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在篮球场顺利开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晓勇,辅导员李丽、杨乐、闵娜出席开幕式。
庞晓勇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要求同学们在比赛中要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遵守“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力争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随后,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杜中宝同学作为裁判员为篮球赛开幕式宣誓,承诺在本次比赛中将维护公正的体育裁决信誉,做到公平公正;运动员代表刘松同学宣誓,坚信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着裁判员的开球,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杯”新老生篮球赛正式开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