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公开考录工作有关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14-03-1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78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11日下午,我院在T201教室召开2014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公开考录工作有关政策解读会。院党总支书记郭宏伟、党总支副书记庞晓勇、团学办李丽老师及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解读会。会议由学院就业指导老师陈伟龙主持。

会前,郭书记就2014年我区就业状况对毕业生做了简单的介绍,分析了当先就业形势的紧迫性,希望毕业生尽快适应2014年我区公招考录工作的调整,做充足的准备。郭书记还对所有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尽量参加培训,认真备考;二要谨慎小心,做好各类安全防范;三要遵守纪律,克己守礼,确保顺利毕业。

接着,陈老师就以下方面做了解读:一、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公开考录工作有关政策,涉及到我区公开考录考试时间的调整;考试科目和内容的变化;招录计划的调整以及我区高校毕业生主要就业渠道等内容。二、对我校2014年公招考试考前培训班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并指导毕业生按要求进行报名。三、鼓励我院2014届毕业生报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增加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