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计算机各类竞赛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10-22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386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学院10月20日晚8点在C401教室召开了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大赛宣讲及经验交流会。
赵尔平老师介绍了这三个大赛宗旨、主办单位、参赛形式、报名时间、比赛时间、比赛过程、获奖几率和我院往年参赛队获奖情况等。其次由我院学生王怨辉代表他的珠穆朗玛团队(2014年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家三等奖)给大家做了题为《服创大赛经验分享与交流》报告。他从开始组队、选题、项目实施、创意、知识欠缺等方面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经验与体会。再次由我院学生李美鑫代表他的团队(2014年第七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得国家二等奖)做了题为《我与竞赛》的报告,他从项目创新、创意的角度介绍了如何抓住每年平面设计类作品的的主体,如何在作品中体现主体,及他们在才赛中的乐趣。这两位同学分别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才赛与学习方面有关问题。最后,号召大家要有自信心,努力拼搏积极参加我院组织的三大比赛。
本次大会激起我院学生积极参赛高潮,激发了他们的拼搏精神,提高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同时对实现计科品牌专业建设中提出的“以赛促教”的实践教学模式具有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