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信息员制度

发布时间:2015-06-23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339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更好地做好维稳工作和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工作,了解学院各方面安全情况,保障学院信息渠道的畅通,提高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特制定本制度。
一、组成及条件
1.组成:学生信息员由全院各个班级学生组成,要求每班1名信息员,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可以视实际情况个人指定信息员。
2.条件:有敏锐的政治意识,积极上进,诚实公正,观察事物比较细致,善于思考,有分析能力,热心为集体服务。
二、学生信息员的职责
1.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表率作用,坚持实事求是,本着对同学、班主任和辅导员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证信息真实可靠。
2.定期向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汇报班级同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学生思想状况。
3.负责班级安全工作的提醒,解决本班力所能及的安全工作。
三、管理及奖励办法
1.学院及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等信息员联系人要对信息员保密。
2.对于及时提供有价值信息的信息员,学院进行记录并在评优评奖中优先考虑;对于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学院予以表彰,并发放奖金,以资鼓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